Comment on
我认为我们不需要电动车,我们要的是至少能够日常使用,甚至要最好的公共交通系统,我不相信政府是以人为主的方式来构建这这个国家。
路过乱入:
- 地区经济悬殊影响交通的时间,不均匀太多等人排队,不均匀太少等车排程。
- 公共交通用电,私家交通也用,随便步伐跟上,反正没记错搭的公交电油化很久了,普及化私交也不关我事。
-
- 总的来说,觉得关城市规划的事,而且要做到每个城市公共设施齐全,公司愿意投入,就业机会进来,才能平均每个城市公交盈利,才能平均每个城市人口拥挤。
-
- 可能每个城市重叠公司预算很高,搞个城市分部就好,公司觉得花费和人口盈利能接受,就不用都挤首都,造成赛车,或许不塞车也是一种节资来说服商业。
继续打酱油,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