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ke
ideas·小想法bybenjamin

这里大家都聊什么?🤔

新来的,还不太懂这个地方是干嘛的

看起来人不多,好奇大家平时都聊点啥?

还是这里有什么大项目正在酝酿的吗?👀

View original on fasheng.ing

和贴吧 reddit类似,能开自己的板块,所以理论上都可以聊

只是站内人还是太少了

3

Lemmy是去中心化的贴吧 人不多,中文用户更是少见

2

You reached the end

这里大家都聊什么?🤔 | Spy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