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yke
ideas·小想法bycat

建站2周,记录下自建lemmy以来遇到的问题

  1. lemmy docker部署的文档不够完善,没有官方打包好的image
  2. 管理员面板功能太少
  3. 注册填写错邮箱后,没有一个友好的重发按钮,只能操作数据库解决
  4. 暂时还没有一个中文lemmy大站

还有很多问题,想起来再记录~

View original on fasheng.ing
catreply
fasheng.ing

右上角头像 - settings - avatar

1

ok memmy没找到改头像的位置,还以为是用的Gravatar头像

1
fasheng.ing

元旦快乐😆,中文站确实少,希望发声能成为第一个大站,tb是越来越拉了

1

You reached the end

建站2周,记录下自建lemmy以来遇到的问题 | Spyke